不可以理解的心

Friday, May 13, 2011

谁真正的关心我 了解我

又有谁知道我的苦衷

又有谁知道我遇到的问题

又有谁知道我承受的痛

又有谁可以让我解放心中 的痛

心中的压力

有谁愿意聆听

闷在心里很久了

继续做白痴 

让你成为我心中的枷锁

还是应该坦然的放下

曾经承受的伤害

希望可以得到你的慰问

最后还是被遗忘了

在前几天

受到一个信息 

是关于个人资料的

里面的问题问道

现在最信任的人

本来写的是 ''你''

但跟我自己说

曾经也许是

现在可能不是了

就算在我心里有千言万语想与你分享

但你可能没有将的心情和耐性来聆听

那我又何必写你


可能那份关心和之间的友谊

淡了

然后就随意的写下了 ''田径的人''

很多事情已经变了

原来之间有了特别的关系

或是被无视的关系 

所收到得待遇是不一样的

还真是天壤之别那  

每个人都会想自己是

最被关心 最被重视的

没有人可以夺走这份

贪婪的野心              





          By  Brian Low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