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团队

Friday, April 1, 2011

谢谢你们  我的团队

她给的伤害

使我闷闷不乐

但就是你们的安慰

双子的另一面又再次出现[傻的那面]

''没有她 还有我们啊''

我听了很欣慰 也开心

答应你们

我会理智地去面对

就算最后我们没有结果

我也不会再伤心 难过

只把她放在心的最深处  独自的深爱着她

还有

很开心认识了你们

尤其是你___傻弟

你们在我在生活里

添了不少色彩

一起比赛 一起受苦 一起练习 一起旅游 一起欢乐

那些回忆是谁也抢不走的

有时回忆着

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有问题时说出来

一起商量解决

心情也放松很多

希望在我们之间

没有朋友还是敌人

没有嫉妒还是羡慕

毕竟田径是个大家庭

我们要让它幸福

我们也一样哦

禁止失去联络哦

珍惜彼此  是件幸福的事哦









3 评论:

Anonymous said...

cheer :D

dee jack said...

haha..brother i like it><
see back 1 picture~feel happy
see second picture
feel very very happy~
and many memory at 4x400 ...
when i remember back we 2010 de 4x400
now my heart also will scare and has tat feeling~
so [ jing zhang ]
we 1st gold~
oh yeah!!!
do the best~
next years we L18 le~
let we try to do the best
get a gold again!!!
can we make it??
after this years we see back this comment ...

dun think many girl lah~
u has me mah @@
heheh
call she

Anonymous said...

for my brother:ya lo~sure we can do it again~dun be worry and pressure~just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