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说

Tuesday, May 3, 2011

博客一一地再更新

更新着你们一起的兴奋与乐趣

更新着你们在没有烦恼中的疯狂

唯独我 还在那休息着

停留了脚步 看你们嬉戏

同时在不舍那段与你开心 欢乐的时光

对现在的我来说

那些回忆好像很短暂

狂风轻舞地从我身上带走了它

我跟不上速度 在那阵风里 我被追逐

习惯没有了你的信息

所以以为自己能恍然地放下一切

让自己轻装上阵 但这服装往往持续不久

从我们做....但现在

你就是那 ''退一步海阔天空''的人

而我就是那 ''指鹿为马''的人

如果这次 我们的名句倒转

还有转回的余地嘛

不需要每天的信息方式沟通

也不需要刻意地在乎

将可以吗

我不是不舍得我们做回朋友 

是不舍那一年多同欢共乐的日子

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短

就仅仅那一年多的日子

常常叫人往返留恋 

回想当年我们有着怎样的回忆

有时候


真的真的真的......很不舍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