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你的專頁[名包]

Friday, March 25, 2011

去年同班到現在

肥矮的身子

短直的頭髮

大大的眼睛xD

重要的是 還附有一點娃娃音

但是聽慣就沒有事了

還容易認TIM

我叫的稱呼Chia Jing Y[謝晶瑩]

她就是我在班的聽眾




開頭就要致謝她

因為我的部落格是她幫我開的

還有添加了一個假假的蘋果mp3

裏面播放著我指明的歌曲

這就是她本人還有第一張成熟的照片














[分析]

她人很好

總是幫人顧前顧后

有時還善解人[我]意

跟她溝通的感覺很舒服

雖然每天會給幾粒炸彈來

冷水也沒有少過[囧]

不過她是我在班的信箱

給她玩水玩炸彈也好

將才不會悶 也不會冷場

有時打了短息就會發過去

偶爾還來個MMS

有時還會meeting

很爽也不會在班悶

跟她分享我的心事

也成了我的習慣xD


[想說的話]

包 謝謝你從去年當我的聽眾到現在

在你身上也學了不少東西

在我傷心難過總是給我安慰和鼓勵

有時還在班傻到被班長抄名也不怕

有時還弄喂你的男朋友喝醋叻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你成為我畢業后的好朋友

在讀書期間也一樣

有空就約出來喝茶

偷偷告訴你

我非常珍惜你這朋友


不要暗爽啊xD開心就好







                                                                                                                         Just By____Brian low^~^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