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一样

Thursday, March 31, 2011

夜入深了 独自反省着

又是想起了你的容颜

想了又想

不断反复问自己做错了什么

如果最后还是做不成朋友

我付出的爱得不到回报

我还是不后悔

因为我曾经爱过 伤过  也傻过

不分白天黑夜的思考我们之间的问题  

在夜里对你的思念又能向谁哭诉

有时想着我们的明天会是怎样

冷脸向对

还是不打招呼地擦肩而过

累了还是要撑着

独自一一数着你给的伤害

如果是你让我成熟了

我会感谢你 

但受伤过的心

毕竟需要安慰

我相信

在伤口完全复原时

又是蝴蝶破蛹而出

收集每块地的芬芳的时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笑是掩饰着悲伤的好工具__Cisss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