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man

Tuesday, April 12, 2011

''问题'' 不断地再脑里徘徊

神经也差点打结

最近快化身为batman了

羽球练习的噩梦

一天一天   一步一步的接近

虽然很不想接受这样的安排

但为了让以后地路更好走

还是不由己地照做



还有

希望有一天

可以离开电脑世界

积极地追我的目标

电脑毒 一天比一天更厉害

真想认真地求学

但病毒一天不解决

认真求学就只是空口说白话罢了








这是每次更新博客都想要写的

我还是以前的我

还是I着你的我

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放弃

直到你接受回我的那天

不管朋友怎样讲

最后的决定还是在我这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