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大家

Sunday, April 17, 2011

对不起

是我的缘故  

让你们将不开心

原来我真的很......

[阳]

很开心我们再次和好

这次本来想让步

但还是你主动来跟我说话

那些信息真的很....

难免你会将写

真的对不起

一次又一次的让你....

对不起  是我的错

谢谢你的忍让

原谅我   好吗

[仪]

感到万分抱歉的还是你

我不说什么了

事情怎样发生

怎样解决

就顺其自然吧

知道你又工作缠身

又跟你说关于....的事情

弄到你将不开心

我不想的

真的很对不起啊

一样的    
  
原谅我   好吗

不多说

原来很多事情的发生 

是我引起

我在这

慎重道歉

对不起大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