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们

Sunday, April 10, 2011

也许是比赛的关系

还是你的心情的问题

我应该体谅

不过我不想每次像个傻瓜将

得空时看电话

但最后还是只是那个封面而已

有时也体谅下我吧

至少通知我啊

将我也可以放心的做我的东西

虽然知道

最近的我们都变了

我也知道

多数是我的原因

我会尽量的配合 再改善

会说出不想将在乎

不是因为不想在乎你

而是想对自己好点

以免以后发生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

无法面对时

到最后

辛苦的还是自己

其实对你的在乎和态度

一点也没有变到

只是我一直在隐藏而已

希望你明白






而每次都是只有你或''她''

才会让我安慰自己












0 评论: